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曦替葡萄牙队惋惜 化身足球宝贝力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4:02  新浪娱乐
任曦替葡萄牙队惋惜化身足球宝贝力挺(组图)

任曦

任曦替葡萄牙队惋惜化身足球宝贝力挺(组图)

足球宝贝任曦

  新浪娱乐讯 歌手任曦,近日为全新EP忙于赶全国通告之时,也尽其所能的在世界杯期间没有落下一场她所期待的球赛。介于全新同名EP中的两首主打歌《向日葵》《日出》在8090后心中大获好评后,这首歌也同时成为了向日葵女生任曦的代表作。乐观阳光的“森女”生活态度,是任曦“氧气”歌声所要传递的音乐精神。而为了4年一届的世界杯,任曦也特别穿上自己喜爱的葡萄牙队队服,化身足球宝贝展现健康运动的一面。

  在大学时期就和男同学一起踢过球赛的任曦,对足球一直都有很大的兴趣和爱好。而今年的世界杯,任曦也一直都支持这自己心爱的葡萄牙队。虽然葡萄牙队惨遭淘汰,但任曦这组足球宝贝片子出炉后,依然很坚持自己的喜爱,并说:“虽然葡萄牙队很可惜在这届世界杯里出局了,惋惜的同时我依然力挺这支我喜爱的球队,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创下更多的好成绩。现在期待的就是冠军队伍的出炉,因为有和好朋友打赌。如果我输了就请大家吃饭唱歌,而我赢了的话朋友们答应我每人买10张EP《任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