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思做客央视《球迷狂欢节》 力挺巴西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4:35  新浪娱乐
陈思思做客央视《球迷狂欢节》力挺巴西队(图)

陈思思

陈思思做客央视《球迷狂欢节》力挺巴西队(图)

陈思思力挺巴西队

新浪娱乐讯 79日晚,著名歌唱家陈思思现身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现场直播的世界杯特别节目《球迷狂欢节》,并演唱了歌曲《但愿人长久》。

在接受世界杯话题采访的时候,陈思思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西队,一直以来都力挺巴西队,尤其是喜欢卡卡。每当有巴西队的比赛,即便是熬夜,陈思思也是顶着困倦收看比赛。虽然这支五星级球队在此次的南非世界杯已经遗憾出线了,但是自己还是依然坚持这支世界顶级球队。也但愿他们能够多加总结,在4年后的下届世界杯上踢出更好的成绩。

陈思思将这首《但愿人长久》献给这只自己最中意的球队,以表达自己对巴西队一贯的喜欢和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