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携张靓颖高唱世界杯主题歌《旗开得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1:06  金羊网-新快报
张学友携张靓颖高唱世界杯主题歌《旗开得胜》

世界杯中文主题歌《旗开得胜》出炉,原创作者携手华语巨星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日前,“歌神”张学友张靓颖以及南非世界杯主题曲原唱作者、非洲裔的嘻哈明星K'NAAN 首度携手高唱《旗开得胜》,为他们代言的可口可乐庆祝125周岁的生日。当天,一身红色超短裙的张靓颖大受外国友人的喜欢,K'NAAN 和另一位黑人男星Baruti 都先后上台与她拥抱。

  张学友张靓颖谈足球就来劲

  当晚,超过2000名热情的观众将世博综艺大厅装点成红色的海洋。“歌神”张学友、“海豚音天后”张靓颖与此次活动的特别嘉宾非洲裔嘻哈明星K'NAAN 首次同台联袂演绎2010年南非世界杯可口可乐主题曲《旗开得胜》。

  原唱作者K'NAAN 与国语版两位实力唱将的现场演绎,将这首歌曲的韵味发挥得淋漓尽致,极富非洲气息和足球赛场欢庆感觉的旋律更是将现场的气氛瞬间推向顶点。“今天能够在上海世博园区里表演,我感到非常高兴!世博会和即将举行的南非世界杯都是全球关注的盛事,是全世界人们欢乐的嘉年华。”“歌神”张学友说:“这首歌我听了很久,今天第一次见到K'NAAN 本人,觉得他比MV上更帅,知道他很辛苦,但是这个感受很神奇,以前只听到声音,现在见到了真人。”

  事实上,在录《旗开得胜》时,张靓颖和张学友是分开录音的,当天两人现场合唱,张靓颖说感觉很不一样。“我觉得和K'NAAN 唱是很不一样的体验,因为和他唱,这首歌唱起来让人特别想跳舞,特别有激情的感觉。跟学友哥唱,有一些部分是我帮他唱合声,有的时候他帮我唱合声,和他一起唱很开心。台上他是大哥,台下我觉得他很斯文。”

  由于演唱的是世界杯的歌曲,记者们采访时的话题自然离不开足球,一谈起足球,张学友和张靓颖立即表现得很兴奋。张学友甚至说:“该进球的,没有进,有时候可能忍不住说一些很激动的话。我看足球只看世界杯。”

  王力宏飞轮海努力宣扬环保

  如今环保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但凡是个明星都要宣扬环保和低碳,仿佛采访不提环保就显得自己不够档次一般。当天一起参与演出的还有王力宏和飞轮海,他们的话题自然也离不开环保。

  飞轮海说他们平时都是从很小的事情做起,关紧水龙头、循环使用宾馆的毛巾、少用宣传单、少用一次性筷子等。而王力宏则说:“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就是垃圾分类,每一个家庭里面有很多不同的垃圾筒,我希望全世界的人可以加入这个行业。”他们更不约而同地表示世界杯期间要在家做“宅男”,尽情地当球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