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盛产“大众脸” 郑大世郭德纲三分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9:53  新京报
球星盛产“大众脸”郑大世郭德纲三分像(组图)

德国队的前腰厄齐尔(左)不光有着绝佳的球技,其英俊的面孔也颇有陈冠希的神韵,不踢球可以考虑进军娱乐圈。

球星盛产“大众脸”郑大世郭德纲三分像(组图)

郑大世(左)与郭德纲这对明星脸是被中国网友最先挖掘出来的,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说不像都没人信。

球星盛产“大众脸”郑大世郭德纲三分像(组图)

“帅死人”的德国主教练勒夫(左)在球场上的每一个动作都让女球迷们尖叫,其冷静作风和乌黑的头发让人想起《哈利·波特》中的斯内普。

球星盛产“大众脸”郑大世郭德纲三分像(组图)

德国队的前任队长巴拉克(左)虽然因伤没能出现在球场上,但比赛间隙镜头上时时闪过的其坐在看台上的镜头让不少影迷错认成马特·达蒙。

  再过几天,南非世界杯即将落幕,最后的大赢家我们还不得而知。而在本届世界杯的绿茵场上,我们不但见证了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也在云云国脚中寻觅到了许多熟悉的“明星脸”。

  先说说朝鲜队的郑大世吧,哭起来惊天地、泣鬼神,由于和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长得很像,令郑大世在我国深得民心。郭德纲虽没有郑大世的好身材,但可比其身价高,郑大世刚转会德乙球队波鸿,身价才25万欧元。不如由郭大腕买他十个八个郑大世回来,以后出场就让“替身”背着个录音机,坐等收钱。

  能跟国际接轨的并非只有“国际章”,陈冠希同样可以,德国灭英格兰那场有出色发挥的厄齐尔,露牙大笑的模样与陈冠希极像。不过也有人评价厄齐尔的脸型更似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

  说到德国队,最出名的当属“能帅死人”的主教练勒夫,半决赛不敌西班牙后他考虑出售自己的原味秋衣,勒夫被指眉宇之间“像《哈利·波特》里的斯内普”,嘴角弧线和下吊的眼角“像《欲望都市》中的Mr.Big”,“和《犯罪心理》中的Hotch”一样喜欢抿着嘴扮酷。

  勒夫的“大众脸”还不算杯具,最杯具的是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被指像游戏《植物大战僵尸》里的窝瓜。其实在英国本土有位演员迈克尔·麦克尔尼(Michael McElhinney),这哥儿们没演过几部片,现在全靠模仿卡佩罗赚钱了。卡佩罗的球队里同样星光熠熠,有获过奥斯卡奖的凯文·斯派西,他的额头跟特里极为相似;还有演技派的利亚姆·尼森,请叫他兰帕德。□淇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