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有魔咒?五大明星球员喝完可乐就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广告有魔咒?五大明星球员喝完可乐就回家(图)
 代言合照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不只“打勾勾”运动品牌会给运动员带来厄运,就连“喝可乐”的下场似乎也不是很好。最近不少球迷发现,出现在百事可乐瓶身上的球员如今“寥寥无几”,想当初厂商为抢进世足商机,砸大钱带着卡卡、德罗巴、兰帕德等人远赴南非拍摄宣传广告,如今却害这些明星球员被笑“拍完广告喝完可乐,南非之旅就结束!”

  随着世足即将进入最关键的冠军赛,不少网友回顾过去,赫然发现有些“魔咒”还真是不能不信,例如巴西球王贝利就是个“倒楣鬼”,只要他看好的球队,无一不落得打包回家的下场;还有参与名运动品Nike形象广告拍摄的球员,其所属国家在世界杯都惨遭淘汰,就连友情支援的网球巨星费德勒也遭殃。

  除了“打勾勾”会带来衰运,“喝可乐”的球星们的下场似乎也不太好。

  虽然不是2010年世界杯赞助厂商,但为抢进世足商机,百事可乐早在三月就请来明星足球员卡卡(Kaka)、德罗巴(Didier Drogba)、兰帕德(Frank Lampard)、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亨利(Thierry Henry)、托雷斯(Fernando Torres)等6人一起拍摄世足期间的专属广告。他们不但出现在所有与百事可乐相关的宣传海报、平面广告上,甚至连瓶身上都有他们的合照。

  除托雷斯外,其余5人更随着厂商提前远赴南非拍摄多支电视广告,号称是史上最花钱的广告,没想到,虽然影片新奇有趣又吸引人,并在网络上创下百万点进率。不少网友指出可乐广告不拍还好,一拍就使该球星的球队下场“惨兮兮”。

  此外,同时“打勾勾”与“喝可乐”的德罗巴在世足小组赛开打前夕断手;卡卡莫名吃了一张红牌,巴西队输给荷兰,吓坏一堆球迷;梅西始终没有打破进球荒,只能默默为队友特维斯(Carlos Tevez)助攻;亨利大部分赛期都坐冷板凳,虽然使用“上帝之手”协助队友进球,却失去声誉。兰帕德最惨!虽然射门次数高达40多次,但唯一进的一球却遭裁判误判,没了!

  “百事魔咒6人组”虽然在世足期间获得大量的曝光机会,却也惨遭网友奚落“拍完广告喝完可乐,南非之旅就结束”。目前唯一“残喘”的托雷斯,纵使表现不佳,但还是随着西班牙队即将进行冠军赛,球迷们只好祈祷“百事魔咒”别在这最关键的一刻发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