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柏青拍戏错过世界杯 肠炎发作朱媛媛心疼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6:58  新浪娱乐
辛柏青拍戏错过世界杯肠炎发作朱媛媛心疼不已

辛柏青和朱媛媛

辛柏青拍戏错过世界杯肠炎发作朱媛媛心疼不已

戏中甜蜜生活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正在南非如火如荼地上演,全世界的球迷们为之疯狂,夜夜追看比赛。为了拍摄新剧《旺夫成龙》的铁杆球迷辛柏青却没有如此好福分,不但忙于拍戏无缘观看世界杯,身体也不停出现状况。在剧组不小心崴了脚,竟然被怀疑是“痛风”,差点无缘各种美食。

  为《旺夫成龙》舍弃世界杯

  辛柏青是那种为了爱好可以放弃其他东西的人,但为了《旺夫成龙》,他毅然放弃了观看世界杯。但一说起世界杯,铁杆球迷辛柏青遗憾不已。“世界杯是我的节日啊!每一年世界杯我都会留时间来看。当时接《旺夫成龙》的时候,我还兴奋不已,终于接了部好戏。拍到现在,才忽然反应过来:坏了!世界杯啊 !要错过了。”

  拍戏患上肠胃炎 妻子心疼不已

  此次拍摄《旺夫成龙》,辛柏青没少吃苦头,除了经常在剧中被“悍妇妻子”朱媛媛严加管教外,还因为吃了道具事物引发身体不适。拍摄石向南在路边就着矿泉水狂吃卤肉的场景时,天气很热。由于一些客观因素,那场戏拍了好几遍,辛柏青吃了很多卤肉。拍完后他就感觉很不舒服,接着傍晚坐轮渡,被大风猛吹,最终患上肠胃炎,连拉了两天,人瘦了一大圈,让妻子朱媛媛心疼不已。原本很爱吃卤味的辛柏青笑称:“现在一看到卤味,立马觉得胃在痉挛。太可怕了!”

  据悉,《旺夫成龙》现已全面杀青,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辛柏青还可以赶上世界杯的尾巴,朱媛媛也可以亲力亲为的帮老公调理身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