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将战荷兰 印小天李念为世界杯互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6:41  新浪娱乐
西班牙将战荷兰印小天李念为世界杯互掐

《安居乐业》剧照

西班牙将战荷兰印小天李念为世界杯互掐

逗“女友”开心

西班牙将战荷兰印小天李念为世界杯互掐

周传兮饰小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半决赛的一场交锋中,西班牙凭借普约尔的一记头球1比0击败德国,首次挺进世界杯决赛,迎来同荷兰的冠军争夺战。“斗牛士”和“德意志战车”之间的较量激烈而又友好,忙于《安居乐业》拍摄的印小天李念却因为各自支持的球队“互掐”了起来,济济一堂的铁杆球迷更是让北大星光的这部新剧俨然“球迷俱乐部”。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让全世界的球迷为之疯狂,相对贝克汉姆、科比等体育明星们亲临现场观战,中国的影视腕儿们却大多只能在拍片的间歇收看电视直播。作为铁杆球迷,印小天把观看荷兰队的比赛当作一种幸福,更是力挺该队捧得大力神杯。尽管剧中与印小天搭档一对为房子纠结的情侣,以“伪球迷”自称的李念却将橄榄枝献给了卫冕冠军意大利。对于该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失利表现,李念直言“看着帅气的蓝色军团离去,心里好难受,好不舍”。而谈起曾经现场观看意甲的经历,她至今记忆犹新:“球迷们都好疯狂,当时只想能活着走出去就好。”

  除了李念在球队上跟印小天叫上了板,同剧组的周传兮以支持西班牙成为组里的“标杆球迷”。“很开心西班牙能力克德国,斗牛士们一定能成功晋升为第八支冠军球队。其实,世界杯跟现实生活也有很多相通之处。如果说世界杯是一次足球文化的盛宴,《安居乐业》表现的则是一种住房观念的革新。买房不如租房,买车不如租车,租车不如打车等等,”片场的周传兮说到足球是侃侃而谈,还不忘与自己主演的新剧联系起来。

  “发牌机”裁判员、章鱼帝保罗、巴拉圭乳神、“乌鸦嘴”贝利……随着决赛的即将到来,世界杯带给人们的精彩持续升级。据悉,除了印小天、李念、周传兮外,《安居乐业》还有很多的铁杆球迷,而导演沈好放就是其中之一。据赵丽颖透露,尽管拍摄工作十分紧张,很多比赛都只能为工作让路,但遇到重大赛事,组里的铁杆球迷们也只能是熬夜“奋战”,努力做到拍戏看球两不误。莫莫/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