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看好谁谁就被淘汰 贝利都没我“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8:39  天府早报
周笔畅:看好谁谁就被淘汰贝利都没我“准”

著名歌手周笔畅

  上周末来到成都待了两天,见见朋友、上上通告、吃吃川菜(其实,我已经不能和以前一样大快朵颐,保持身材啊!)、看看球赛。虽然很累,但也算充实。到成都2天,正好世界杯有两场球赛,晚上忙完还是看了看。我大胆预测要晋级的巴西和阿根廷全部被淘汰,我只能说我的预测还是“挺准”的。不过我是德国的球迷,这支球队给我的意外,让我心情很好。

  有朋友是巴西球迷,那天就一直说巴西将在晚上如何把荷兰打败。我虽然不是巴西的球迷,但那场比赛我还是觉得巴西会胜利,并且会以2:1战胜荷兰。巴西一直踢得比荷兰好看,有技术,又有战术,看起来赏心悦目。

  晚上下了电台的节目已经10点过了,回到酒店打开电视机,巴西已经领先一球。看来我的预测还蛮准的,谁知道下半场风云突变,又是红牌又是乌龙的,可以想象巴西球迷的心起起落落多么复杂。巴西淘汰了我也觉得可惜,但我意外“准确”地预测出了比分,也让自己感到惊讶。

  周六是德国队的比赛,我却一直看好阿根廷,难道德国会因为我的“准确”而上演奇迹?我喜欢德国是从卡恩开始的,对!没有听错,就是卡恩。他可不是什么偶像派,他就是只狮子,经常张着嘴咆哮。每次看他扑单刀球出击的时候,都觉得他非常有气势,很多前锋都因为他的狮子吼吓得失去准心。这支德国队比较年轻,年轻就是要“交学费”,所以才有那么多人不看好。就算我很喜欢德国,但比赛之前我也不看好这支队伍。

  开球了……几分钟就进球了,我一直觉得要冷静,觉得阿根廷肯定要扳回来。德国队很快又进了一球,我开始觉得自己的预测再次要“灵验”。那位巴西球迷发来短信,说:“一切都是假象……”还没有等大家平静下来,德国队又打进了第三个球……我还是去睡觉吧,第二天还要早起赶往长沙……

  听说这场比赛前,贝利一直看好德国获胜,这只“大乌鸦”也有看走眼的时候,看来我的预测能力比他还要强很多。不管怎么样,已经有很多人表示要根据我的预测来下注了,我只能说,你们胆子蛮大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