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世界杯热闹惨成乌鸦嘴 穿谁的衣服谁倒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2:14  钱江晚报
女星世界杯热闹惨成乌鸦嘴穿谁的衣服谁倒霉

  应采儿与陈小春身着阿根廷队服亲赴南非,观看世界杯阿根廷和德国大战8强赛,亲眼目睹阿根廷落败。

女星世界杯热闹惨成乌鸦嘴穿谁的衣服谁倒霉

 章子怡说最爱阿根廷,最爱梅西。CFP供图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是这个夏天的绝对热门,需要吸引眼球的娱乐明星,谁都想轧世界杯的热闹。可倒霉的是,他们就和“乌鸦嘴”贝利一样,支持哪支球队,哪支球队就要倒霉。章子怡刚说,自己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球迷,最喜欢的球星就是梅西。当晚阿根廷惨败。芙蓉姐姐身穿巴西队球衣的写真曝光当晚,巴西被荷兰淘汰出局。中国巴西迷将愤怒的手指戳向芙蓉姐姐,炮轰其“乌鸦”程度堪比贝利。

  据说,赛前芙蓉姐姐妖娆地穿上巴西球衣,搔首弄姿地捧起大力神杯时,“巴迷”们已预感大事不妙,忙不迭为巴西队加油鼓劲:“真的猛队,敢于直面芙蓉姐姐的加油!”可惜仍驱散不了突如其来的阴霾,巴西队惨中芙蓉姐姐的“凶器”。对“巫言帝”的称谓,芙蓉姐姐大感委屈。比起凤姐,芙蓉姐姐可谓小巫见大巫,凤姐曾经穿过英格兰、葡萄牙、巴西、阿根廷的球衣,这几个强队纷纷出局。

  娱乐圈的“贝利”防不胜防:范冰冰穿上意大利队服,意大利早早就被淘汰,她又排出心中四强巴西、阿根廷、西班牙、英格兰。结果这四支球队,除了西班牙幸免,其余都止步四强;董璇支持葡萄牙队,葡萄牙队落败……大小女星们与世界杯“搭讪”,热闹是热闹,结果却很邪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