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暴胖20斤 都是世界杯惹的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7:55  新浪娱乐
孙耀威暴胖20斤都是世界杯惹的祸(图)

孙耀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昨天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身份出席一家保险公司活动,他透露自己在世界杯期间胖了10公斤。

  孙耀威昨天与保险公司代表进行慈善足球友谊赛,虽然以六比三输了,但他表示无所谓,因为每入一球都有钱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稍后还有慈善马拉松,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参加,还是先操练自己吧,最近已开始健身,希望把身体线条练得更好。

  孙耀威说:“我本身胸大,想把它练得挺些,将脂肪变肌肉,我在世界杯期间胖了10公斤,幸好世界杯四年一次,否则会胖死。(女友陈美诗煮好多东西给你吃?)我自己煮,她也不是经常陪我看。”(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