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收300万支票 获林海峰称赞破不合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7:46  新浪娱乐
李克勤收300万支票获林海峰称赞破不合说(图)

林海峰(左二)送李克勤(左三)巨型300万支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昨天凌晨为电台主持最后一天世界杯节目,虽然之前有传李克勤跟林海峰不和,但林海峰对他赞赏有加,还送上巨型300万支票。

  林海峰称:“和他合作学到不少东西,领略到他的主持功力。”李克勤获他们送上巨型300万支票,又捉弄李克勤,表示可播他的歌作为礼物,但要他在无线或有线中二拣一,李克勤即笑说:“本届世界杯经常爆冷,我选有线。”(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