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辰君温柔点评世界杯先生 拒绝做“毒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7:27  新浪娱乐
吴辰君温柔点评世界杯先生拒绝做“毒舌”(图)

吴辰君身穿德国球服

吴辰君温柔点评世界杯先生拒绝做“毒舌”(图)

吴辰君手持足球

吴辰君温柔点评世界杯先生拒绝做“毒舌”(图)

吴辰君现场发言

吴辰君温柔点评世界杯先生拒绝做“毒舌”(图)

吴辰君展露阳光笑容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一曲激情奔放的《旗开得胜》,“娇子世界杯先生决赛之夜”在成都南湖盛大举行,由名嘴黄健翔、台湾著名影星吴辰君领衔的评委团犀利登场,与16名选手强强碰撞,斗智斗勇,热翻全场。一身德国球服的吴辰君格外惹眼,温柔又充满理性的点评征服了现场所有选手,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温柔点评 吴辰君拒绝“毒舌”

  本来是选“娇子世界杯先生”,但演员们的才艺都有点剑走偏锋,前面4位,居然有3位选择了诗朗诵。黄健翔连连笑道:“大家都挺有勇气的,川普朗诵比较有喜感!”后面选手的表演则五花八门:魔术、拉丁舞、歌唱……在评委席上,吴辰君是最和善的,面对其他评委给出犀利评价,让选手紧张尴尬时,她总能及时出手相助。8号选手因为紧张,在演唱《中国人》时跑调、超速,状况频出,善解人意的吴辰君立刻帮着圆场:“其实8号很不错,他很勇敢,刚才那首歌不知是不是音乐的问题,但他坚持唱到了最后。”如此温和的点评,难道不怕被言辞犀利的其他评委抢了风头?“我们来做评委,其实都是给选手们当绿叶,又不是为了给自己搏版面,不存在抢不抢风头的问题啦,选手们有好的表现才最重要。”

  最新作品 吴辰君出演帅雪娇

  在参加本次活动之前,吴辰君刚刚结束了《黄梅戏宗师传奇》的拍摄,这次她出演帅雪娇一角。帅雪娇也是清朝闻名遐迩的黄梅戏班子的创始人,这个角色在身段、唱功上要求都非常高,对吴辰君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吴辰君还专门提前到湖北黄梅县拜师学艺,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吴辰君此次扮演的帅雪娇美丽刁蛮、性格直率,但命运坎坷、情路多舛,是个相对悲情的人物。“这个人物跟我以前演过的古装角色都不太一样。以前的角色,像双儿,虽然武功高强,但是个性却很温顺,孔慈更是那种很认命的女生。帅雪娇就不一样,她敢爱敢恨,敢于去争取,去坚持自己的感情。这个人物在剧中是一个亮点,演起来挺过瘾的。”谈到硬桥硬马的真功夫,“很多演员都是从小就学戏的,练的都是童子功。”吴辰君笑着说:“我以前学唱过《女驸马》,上学的时候也练过一些国剧武功,所以也并不陌生啦。但黄梅戏对我来说还是很大的一个挑战,除了自己努力之外,还要靠创作团队共同协作才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