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熬夜看球 知性“奶茶”也是疯狂球迷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7月31日,刘若英“脱掉高跟鞋”演唱会将在省体育馆亮相。正在为演唱会忙碌的刘若英居然也是个球迷,虽然她要为演唱会不断排练高难度的“绸吊”动作,却从不忘收看世界杯

  一直走知性路线的奶茶(刘若英昵称)在看球时会流露“狂野”的一面,“我会熬夜看球,而且看球时很野。有时候激动起来,会为守门员的一个失误从沙发上一蹦三尺高。”她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与众多歌迷分享自己的看球心得:“一个人在床上,会为了一个没进的球叫起来,也会为守门员失手而跳起来。世界杯四年一次,看得很开心,虽说奥运也是,但奥运的项目太多,分散了我的注意力。世界杯这一个月,足以让我好好想想前几次的世界杯,我在哪里,做些什么,跟谁一起看球。”至于中意的球队,刘若英说,“巴西队算一个,不过已经被淘汰了!”“章鱼哥”保罗的神奇预言让人啧啧称奇,刘若英也大感惊奇,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章鱼哥的图片。有网友说奶茶太可爱了,也有网友奉劝她不要太迷信。

  虽然痴迷看球,但刘若英为演唱会的准备也不松懈。在此次“脱掉高跟鞋”演唱会中,她将挑战出道以来最高难度的演出,仅以双手支撑在白绸上完成高空“绸吊”表演。为了这个动作,奶茶在北京杂技学校秘密训练了近半月,每天练习长达8小时。“刚开始是最难克服的,光是适应在高空不停旋转的晕眩就花去一周的时间,还练到双臂瘀青,直到第八九天才顺利上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