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怡腻味主持人穿球衣 要求性感亮相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0:20  新浪娱乐
蒋怡腻味主持人穿球衣要求性感亮相世界杯

蒋怡主动要求性感亮相世界杯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为配合世界杯狂热,香港有线电视三位体育节目主持人钟国雄、许博文及龙华琛前晚(4月30日晚)在香港表演栋笃笑,吸引蒋怡和邝敏慧(中巴)等捧场。蒋怡说世界杯的主持人总是穿球衣有点闷,她希望能性感亮相世界杯活动。

  原本答应出席栋笃笑的方力申开场前突然失约,方力申昨天(5月1日)出席活动时承认因与无线有歌手合约,觉得不应该出席。

  蒋怡透露主动要求性感亮相有关活动:“每个人主持世界杯都穿球衣,我想特别一点,总是看到男孩子跑来跑去,如果有靓女看看,观众可能胡开心点。”另外,在巴西长大的邝敏慧坦言自幼便捧巴西队,但没去过比赛现场打气,当提及其旧爱崔建邦时,她即拒绝作答。(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