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晨报:为巴拉圭“乳神”创意叫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0:43  北国网-半岛晨报

   除了苏亚雷斯那记“上帝之手”,本届世界杯上,关于巴拉圭最火爆的新闻大多出自那位因为把手机置于胸部,经曝光后一炮而红的巴拉圭“乳神”。她在世界杯进入高潮和尾声之际终于承认,她的麻辣言行都是为了炒作。背后有包装团队替她打理一切……

  一个模特,一个巴拉圭的模特,如一股清风,似一场夜雨,就那么轻巧地走进了全世界球迷的心里。巴拉圭早已离开了世界杯,但是,关于“乳神”的话题却远远没有结束。“乳神”的爆红跟梅西、卡卡们无关,她只是在包装团队的策划下本色演出,相比而言,国内被封杀的凤姐们则有点哗众取宠的感觉了,凤姐几乎穿遍了10号球衣,让人难受过后,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连点涟漪都没有。

  一面是自信阳光的巴拉圭“乳神”,另一面是丑陋的凤姐们;一面是性感漂亮,另一面则是让人生厌。

  有时候,我们得为一个创意叫绝。

  当被问到为何要将手机放到胸部时,身为巴拉圭超模的拉里萨说:“因为我身上没有地方了,只好放在那里。 ”拉里萨还暗示,如果巴拉圭打入半决赛或者决赛,她将裸身站在民主广场前,向全巴拉圭群众展示她对于这支球队的爱。

  兽兽及闫凤娇们非要脱个精光才能让男人的荷尔蒙有所动荡,但“乳神”不一样,她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身价倍增。

  当然,世间的事情,总有不同的声音。据说,一些人受了“乳神”的冲击后欲罢不能,即便是巴拉圭出局后,依旧恶炒“乳神”,真可谓世界杯“关注乳神而不是大力神”,“不看世界杯而看世界波”。

  这样的造神运动,也算是这个炎热夏天的一丝清凉吧,但我还是固执地以为,“乳神”不是凤姐,也不是兽兽、闫凤娇们,起码,她不低俗。 (余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